Tuesday 19 November 2013

11月19号

耶耶 -____-

想到了蛮多如果……那现在……

同小学的朋友啊、
如果我不是读中山的,那现在我们可能认识吗?

金明洙先生啊、
如果你没有出道,那现在我会知道你吗?
如果你不是无限的成员,那现在我会知道你吗?
我会知道有着怎么执着任何事的一个人吗?
金明洙啊金明洙、
我会向你学习、
数学总有一天会满分的

因为你真的是金明洙
因为你真的是无限的成员
因为你现在努力着
所以我都会喜欢着你啊

一起去了领袖营的朋友啊、
很开心认识你们,真的
真的真的
我们会有机会见面的,会有的
霹雳不是很大罢了,比彭亨小啊
马来西亚也不是很大罢了,比印尼小啊

因为我真的去了那个营
因为我们真的认识了
所以有缘会再见的


不过话说宋仲基很可爱额
高三的时候还以全科优的成绩毕业 (Y)
D-533
希望你快点服完兵役,等你回来

1 comment: